退坑

已退坑。

一点感想。内含一个镜头的剧透(画面透……

我这个画面透可以说和剧情没关系……

一颗热腾腾的心被复联三惨无人道的大砍刀劈的七零八落。
几乎全场泪点(对我来说),无论是战斗场面还是感情线还是纯粹的捅刀,眼泪都哗哗流。
上次哭成这个样子还是看队三。
再上次是钢一和队一。
入场之前锁屏用的是眠狼太太那张我铁的长条,出场之后飞速换掉,不然看一眼痛一次。
到现在都不敢回想剧情,因为本命铁人所以关于他的刀比其他刺的更深,真真正正的想一次哭一次,饭都吃不下。
灭霸nb。
漫威你赢了,我倒要看看复联四你能怎么搞。
要是复联四把三巨头里的谁搞死真的立刻脱粉,让他们退休,活着,完好无损的退休,我谢谢您了真的,关注一下小粉丝们的哭喊声吧。

不过奇异博士是真的,帅啊,帅啊我的天。
我的小本尼,欧美圈初心男神啊!!!哭
和我铁面对面的那个侧脸剪影……两个人直接击中我的心。
演过福尔摩斯的人都好看,真的。
小虫一如既往的可爱,锤哥一如既往的荷尔蒙爆表。
我队,每一次出场都让我在内心尖叫……那个身材那个气质,唉,唉,唉。姑且原谅你队三的崩坏吧。
然后突然入了all铁的坑……
不怪我吧,椒铁虫铁奇异铁科学组还有初心坚定不动摇的盾铁,不管爱情父子情(。嘴炮情(。友情还是胜似亲情的兄弟情,都很戳心啊。
还是等复联四,快点上映吧。
尽管我觉得可能更惨烈……

评论